close

歡迎來到我的痞客!!!

 

我要來介紹我自己-w-

呆真 阿真都可以叫

88line 老迷妹一個

哈韓資歷09年開始到至今

CNBLUE 領進門(!)

 

現任

inspirit

本命: 李成鍾

副命: 南優鉉金明洙李成烈張東雨李浩沅金聖圭 

 

Angel

本命:李秉憲 (L.Joe)

副命:其他五隻 

 

EXO

團飯 but私心朴燦烈吳亦凡鹿晗邊伯賢金鍾仁 

 

BANA

本命:鄭振永

副命:孔燦植李燦多申東宇車善玗

 

CP♥ 檸檬 <再也找不到比他們更令人萌哭的CP了>

申明> 極度厭惡腦殘CP飯  請適可而止 不要隨便安踢人

他們是你家寶貝  那他也是我家的寶貝 (?)

 

新歡 VIXX

車學淵 李弘彬雙本命♥♥

其他四隻皆溺愛 90line 93line親媽>W<

 

女神 > 裴秀智 鄭恩地 黃美英  崔珍莉 ♥♥♥

 

歡迎加我好友喔^_^

只要不要踩我雷點 我很好相處的唷 (啾咪)

 

FB:WanChen Tu

微博: 呆真_WanChen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